you'll sing the song
 
you wanna know wat pain feels like?
Tuesday, April 10, 2007
祝你一路顺风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说
当午夜的钟声敲痛离别的心门
却打不开我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后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留
当拥挤的月台挤痛送别的人们
却挤不掉我深深的离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万语却不肯说出口
你知道我好担心我好难过却不敢说出口

当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荣耀
我只能让眼泪留在心底
面带着微微笑用力的挥挥手
祝你一路顺风

当你踏上月台从此一个人走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最亲爱的朋友
祝你一路顺风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后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留
当拥挤的月台挤痛送别的人们
却挤不掉我深深的离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万语却不肯说出口
你知道我好担心我好难过却不敢说出口
当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荣耀
我只能让眼泪留在心底
面带着微微笑用力的挥挥手
祝你一路顺风

posted by bobby @ 1:24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bout Me

Name: bobby
Home: Dorset, Island, Singapore
About Me: Man in Pain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Previous Post
Archives
Sing the Song


Scene

Songs

Friends
Waywards



Power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