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ll sing the song
 
you wanna know wat pain feels like?
Tuesday, March 06, 2007
我.....背叛了你.....

我的心現在是痛的 痛到讓我快透不過氣了

但我想當初你的心一定比我更痛

我的心會痛是因為我記起我對你的背叛 而你的心會痛是因為你最信任的我背叛了你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心中有千萬個對不起

因為背叛了你使我痛苦萬分所以再我的淺憶識裡

我選擇了遺忘這段痛苦

經過了這麼久 我想起來了 我想起了

是我.... 確確實實的是我背叛了我們倆友情的信任 真的是我

我傷了你好深好深

現在痛苦的記憶又回來了

我又要在承擔一次痛 又要再一次的揹負背叛你的事實

而這種負擔不知道又要到何時才會散去

我想因該會背一輩子了吧

畢竟當初是我背叛了你

posted by bobby @ 12:52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bout Me

Name: bobby
Home: Dorset, Island, Singapore
About Me: Man in Pain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Previous Post
Archives
Sing the Song


Scene

Songs

Friends
Waywards



Power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